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全年在拍戏 个人资料遭扒现在男朋友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17:52:41

   导读:赵丽颖的努力和敬业有目共睹,近年来很多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因此被称为拼命三娘,据说赵丽颖全年在拍戏365天无休,有人好奇这样的工作节奏还有时间谈恋爱吗,赵丽颖个人资料遭扒现在男朋友是谁。

 QQ截图20170724174922.jpg

    近日,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正在热播,之前作品《诛仙青云志》也将在台湾播出,近年来赵丽颖的很多作品都在两岸三地热播,也因此被外界封为收视女王。

    并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私下很努力,正是因为有这种敬业精神,才会成就现在的小骨,据其自己本人透露,赵丽颖全年都在拍戏基本上没有一天休息,想着就令人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