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世锦赛三连冠 与霍顿握手画面被切是有意还是无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17:20:58

   导读:在昨晚举行的2017游泳世锦赛上,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1秒38的好成绩夺冠,成就了自己在世锦赛上此项目的三连冠,尽管屡次遭霍顿挑衅,站在最高领奖台的孙杨还是放低姿态主动和霍顿握手,不过这个画面却被主办国的电视画面切掉,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

 QQ截图20170724171308.jpg

    7月23日晚,2017游泳世锦赛在布达佩斯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了游泳项目的首日金牌争夺战。中国选手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1秒38的成绩夺冠,为中国游泳队拿到了本届世锦赛的第一金,也成就了世锦赛这个项目的三连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