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结婚51天离婚 全因女方欲望太强

来源: 环球网 2017-07-24 16:24:07

  近日,昆明杨女士结婚51天就起诉丈夫离婚了,原因是丈夫不能满足自己的性需求!

  幸福的婚姻总是差不多的,但是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悲哀,而要求离婚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

结婚51天离婚九江喻宗元中医照片.jpg

奇葩!结婚51天离婚 全因女方欲望太强 文章配图(图文无关)

   近日,昆明杨女士结婚51天就起诉丈夫离婚了,原因是丈夫不能满足自己的性需求!

   杨女士今年三十出头,家住昆明。去年国庆节后,她嫁到嵩明一个村子。婚后她很不适应,据她所说,丈夫的性能力太低了,每次不到10分钟就一泻千里,导致她每次性致刚刚开始就丈夫就结束了很难受。

   针对杨女士的控诉,丈夫张先生反驳:“咱俩的关系哪有那么糟糕,你不就是因为性欲太强和我产生矛盾生气吗?平时因为生活琐事闹点小脾气,怎么能达到夫妻感情破裂的程度?我才不离呢,我还要和你一起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