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探班范冰冰 李晨家庭背景大揭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4 16:10:31

  7月24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李晨探班范冰冰,两人一上来就撒得满地狗粮。据说,李晨的家庭背景很强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晨</a>探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探班范冰冰拍摄某综艺节目现场,当天范冰冰身穿黄色小裙,带着墨镜拿着大盒牛奶,李晨先是和一旁的工作人员聊天,看到范冰冰正在补妆就悄悄地走了过去贴心帮她头发撩起来防止头发飘起来。最后,李晨和范冰冰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个goodbye kiss,甜煞众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