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遗憾 十年前这部神剧捧红六个演员 只有他被遗忘朱雨辰现状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3 15:26:43

   导读:90后每每怀旧总是有神剧相伴,近期曝出《奋斗》主演消息,十年前这部神剧捧红六个演员,只有他被遗忘朱雨辰现状遭扒,回归家庭与女友可谓是好事连连,不知何时会结婚呢?

62.jpg

    日前,有媒体拍到汤唯初恋朱雨辰与一神秘女子在北京街头牵手,恋情曝光。照片中,该女子穿着清凉,上围傲人。朱雨辰曾在《奋斗》中饰演华子,后来还演出过《家的N次方》,是汤唯的初恋男友。据悉,该女子名叫杜若,系一名网店店主,在微博上的个人简介为首饰设计师、平面模特、演员、品牌创始人等身份。她还经常会晒出自己的性感火辣私照,大秀傲人身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