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未播花絮在哪看 孙红雷把黄宗泽虐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3 14:45:04

   导读:眼看着《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三期又要播出了,此前未播曝出未播花絮,那么要去哪里看呢?最新一期的花絮孙红雷把黄宗泽虐哭,黄宗泽恐怕要成为下一个再也不想来极挑的嘉宾了。

65.jpg

    《极限挑战》由于时长控制的原因总是裁剪很多镜头,那么那些未播花絮去哪看呢,据悉,优酷会员一般会有一个小时的花絮播出。根据《极限挑战第三季》香港站本期的路透能看出,这期节目应该是让极限男人帮回归老本行,玩起了“抢金条”游戏,嘉宾有黄宗泽、徐锦江、石榴姐。还有送小孩去读书,乱入镜头的郑中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