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十年前这部神剧捧红六个演员只有他被遗忘 马伊琍演小三被骂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3 14:42:30

   导读:十年前,《奋斗》这部神剧捧红了六个演员,佟大为、马伊琍、文章、李小璐、王珞丹和朱雨辰,十年过去了5个在娱乐圈大红大紫,只有他被遗忘,他就是朱雨辰,近年来一直没有太多的作品问世,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而凭借该剧收获名气和爱情的马伊琍近日因出演《我的前半生》演小三被骂。

 QQ截图20170723143040.jpg

    相信许多的网友都看过07年热播的那部爱情励志电视剧《奋斗》,这部电视剧是由赵宝刚导演,佟大为、马伊琍、文章李小璐、王珞丹、朱雨辰等主演的,性格鲜明的6大主角给许多的观众也是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时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也是时不时的就被剧中的情节所感动,那么10年之后的他们,现在发展如何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