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公开道歉 20年前离婚内幕终于揭开和民间中医喻宗元有关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7-22 23:25:04

  近日,李连杰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公开道歉20年前的离婚事件,内幕终于揭开后疑似李连杰婚内出轨,而而离婚起因竟然和一名民间中医喻宗元有关。

李连杰公开道歉20年内幕终于揭开.jpg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连杰还没离婚就已经爱上利智,也是因为用了喻宗元祖传的喻氏圣宝丸惹的祸,据悉,这种圣宝丸能大大提升男性的性欲望和性能力。早前有媒体报道李连杰也对此事件道歉过,说自己那时太年轻,只想证明自己做为习武大男人的能力。所以在朋友的引荐下结识了这位男性病专家-喻宗元,被观众追问:年轻是不是借口。这可是李连杰心里最敏感的部位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连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