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家祖宅比乔家大院还大,女儿嫁老外遭家暴,没记性再嫁老外!

来源: 凤凰网 2017-07-21 16:50:11

  导读:最近有网友表示张艺谋家祖宅比乔家大院还大,看来作为导演的张艺谋家里真的很有钱啊。但是就算其再有钱,但是女儿嫁老外遭家暴。这可以算是比较痛苦的事情。但没有想到其女儿没记性再嫁老外!。

张艺谋.jpg

张艺谋家祖宅比乔家大院还大,女儿嫁老外遭家暴,没记性再嫁老外!

   国内有许多大导演,但真正能排在首位的一定是张艺谋,他早已扬名世界,他曾获许多大奖如两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在文艺片领域成就非常大。不过张艺谋一路走来十分不易,他本是工人出身,在恢复高考后,他破格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学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