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5开拍 鹿晗加入王传君遗憾退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1 15:42:04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的是一菲、欢迎收听你的月亮我的心的是小贤、一口盐汽水喷死你的是美嘉、我的人生不需要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的是子乔......这些熟悉的名字和耳熟能详的台词,又唤起了我们对《爱情公寓》的期待。官方消息,《爱情公寓5》已经确定开拍,大部分主演不变,期不期待,开不开心。

爱情公寓5.jpg

     作为彪悍的女博士胡一菲,说的最多的就是“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气极了的胡一菲会说“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盘养大了”,现在想想这些经典的台词就忍不住想笑。不仅是胡一菲的台词搞笑,《爱情公寓》中的每一位都是不可替代的。据悉,王传君无缘《爱5》里的关谷,跑男中兄弟团将会客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