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燕洵”窦骁最新择偶标准公布,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7-21 14:27:06

  导读:燕洵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喜欢这个角色的人也是非常多的。就在最近很多网友看到了“燕洵”窦骁最新择偶标准公布。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的择偶标准,但是没有想到窦骁的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

窦骁.jpg

“燕洵”窦骁最新择偶标准公布,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

  七年前的《山楂树之恋》,张艺谋费尽心思都没能把窦骁捧红,“世子燕洵”却让他翻了身。许多人都没想到:本来是冲着赵丽颖林更新去看的电视剧,结果反而被窦骁演绎的风流少年捕获了,特别是那一口苏爆的白牙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

  对于风头正劲的窦骁,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他的择偶标准,看看娱乐圈中有没有哪位女星符合他的口味,或者...自己有没有机会上位?第一条来了,那就是孝顺。在窦骁心里,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找对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有孝心。然后就是在《天天向上》舞台上说的,比较喜欢有个性的女孩,私底下要比较野的那种。原来,“燕洵王”好这种口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