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5开拍王传君退出 演员表已出上映时间遭热议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7-21 14:07:52

  导读:时隔三年的爱情公寓一直都没有拍摄,这让很多人都表示很遗憾。最近爆出爱情公寓5开拍王传君退出,那到底谁才会和他的cp搭档组合呢?据悉,演员表已出上映时间遭热议,但如果十月开拍大概在明年年初就差不多能开播了。

爱情公寓5开拍王传君退出 演员表已出上映时间遭热议.jpg

爱情公寓5开拍王传君退出 演员表已出上映时间遭热议

   放了粉丝很久鸽子的《爱情公寓5》这次是真的要来了。继上月有知名爆料人公布主演和客串阵容后,前天又有住在爱情公寓取景小区的网友曝光了一组片场照,透露娄艺潇已经和导演一起到小区踩点了,听起来像是开拍已经板上钉钉的事了。

  第五季能在时隔三年后回归,对粉丝来说自然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遗憾的是传出了关谷王传君因为得罪娱乐圈大佬将会退出的消息,让很多真爱粉一时间都无法接受。虽说“爱情公寓电视剧”官方微博及制片方一直都没有确认这个消息,但上周三“你的月亮我的心FM”官方微博晒出的一波主演彩蛋福利照却似乎是在暗示传言的真实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