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 揭其未婚妻是谁为什么要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1 13:24:10

  导读:前段时间朴有天因为宣布结婚而道歉,其未婚妻怒怼网友们的不理解。而现在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揭其未婚妻是谁为什么要分手。难道两人真的就是出来作秀的吗?就这样秀下恩爱然后分手?

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jpg

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 揭其未婚妻是谁为什么要分手

   前几日,朴有天因宣布与未婚妻黄荷娜结婚一事,向粉丝发文道歉,此事使韩流圈很是轰动。20日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荷娜方面人士表示:”最近两人卷入各种谣言和争议,使黄某感到很辛苦,而且两人的关系好像变得疏远了。

  黄某非常喜欢朴有天,但是因为成为了话题人物,不论是在饭店还是在街头走过,人们一看到就会拍照,真的感到非常累。特别是当看到对家人的非难和恶意留言后,就更加的难受。黄某本来是很开朗的性格,平时很喜欢博客和SNS。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