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燕洵”窦骁耿直将择偶标准公布,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7-21 11:27:38

  导读:现在的燕洵窦骁也算是出名了,很多人都关注了他的微博。现在他的微博关注量是蹭蹭蹭的往上涨,但是“燕洵”窦骁耿直将择偶标准公布,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这让别的女生怎么敢上前啊。

“燕洵”窦骁择偶标准公布,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jpg 

“燕洵”窦骁耿直将择偶标准公布,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

  七年前的《山楂树之恋》,张艺谋费尽心思都没能把窦骁捧红,“世子燕洵”却让他翻了身。许多人都没想到:本来是冲着赵丽颖林更新去看的电视剧,结果反而被窦骁演绎的风流少年捕获了,特别是那一口苏爆的白牙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

  虽然后期的“燕洵”性情大变,但依然是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人物,霸道中隐藏着柔情,圈粉无数。现在打开窦骁的微博,你会发现每条动态都有数万评论、转发,点赞量更是妥妥地十几万。一大堆女粉丝已经在这个夏天偷偷地把“国民老公”换成了“暖男燕洵”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