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5开拍 关谷是要和悠悠分手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1 11:01:32

   伴随80、90成长的除了《还珠格格》另一个印象最深的便是《爱情公寓》了。据悉,《爱情公寓》已经确定在今年10月开拍,娄艺潇陈赫等主演回归,而关谷神奇的饰演者王传君和张伟的饰演者李佳航要缺席此次的《爱情公寓5》了。

爱情公寓主演剧照.jpg

      在《 爱情公寓4》收官时,大家还沉浸在那还没有结局的结局当中。其实,大家要的并不是真正的结局,只是想让《爱情公寓》一直陪伴在大家的成长道路上。这是一种情怀,对成长上的一种不可缺失的记忆。如今《爱情公寓5》回归,大家是否期待记忆中的那个《爱情公寓》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