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燕洵”王爷窦骁择偶标准公布,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

来源: 新浪网 2017-07-21 10:54:23

  导读:最近因为楚乔传,所以饰演燕洵的窦骁火了。“燕洵”王爷窦骁择偶标准公布,虽然这还是早前的视频说的,但能足以能明其真实性。而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难道其要求真的很高吗?

窦骁择偶标准公布.jpg

“燕洵”王爷窦骁择偶标准公布,第三条就让一大堆女星出局!

  虽然从小在国外长大,窦骁仍有传统的一面,他13岁随父亲坐禅,对佛学和儒家学说很感兴趣;同时,性格中又有西方式的独立,16岁之后窦骁没有再向父母要过钱。当年他想报考电影学院,发现学费对留学生来说是个“天价”的时候,就开始拼命攒钱。“我打了三份工,从早上9点到下午6点半是发型师,晚上7点半到11点半是夜市的舞台灯光音效,之后去餐馆帮忙准备第二天的餐、洗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