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带儿子现身 满脸微笑被赞一家三口超幸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1 10:20:24

  导读:自从陈晓陈妍希结婚以后两人就很少在路面了,而这次两人带儿子现身算是让很多人大饱眼福啊。陈晓一家满脸微笑被赞一家三口超幸福,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一家子人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晓</a>陈妍希带儿子现身 一家三口超幸福.jpg

陈晓陈妍希带儿子现身 满脸微笑被赞一家三口超幸福

   陈妍希与陈晓结婚以后两人就都非常的低调,而现在生了小孩更是很少在公共场合路面。就算是路面也是非常的低调,而这次他们一家三口现场算是引起了轰动。网友们纷纷拍照,看得出来他们一家人真的很幸福啊。

  陈妍希和老公陈晓带着宝贝儿子小星星现身上海机场,一家三口都穿着黑衣,满满的幸福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