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被翻译抢镜 其垫下巴图片曝光男友毫不在乎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7-21 09:45:06

  导读:相信李冰冰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就在最近李冰冰被翻译抢镜。虽然表面没说什么,但也可以看得出来李冰冰是有点尴尬的。在这几张照片中,网友找出几张,并表示是其垫下巴图片。但似乎说了这么多其男友都没有表示什么,难道她男友不在乎?

李冰冰被翻译抢镜.jpg

李冰冰被翻译抢镜 其垫下巴图片曝光男友毫不在乎

  李冰冰作为央视的主持人,不论是言行举止还是气质礼仪那都是非常的到位的。但有一次连李冰冰都十分的无奈,只是不好言表出来而已。

  一直以来,李冰冰都是作为“冰美人”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只要一出现就吸引全场的目光,但这次连李冰冰也很无奈,因为她遇到了一位的女翻译,连外国人都不淡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