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OP吸毒案今一审宣判 崔胜贤或判有期徒刑10个月女友闹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1 00:28:42

  震惊娱乐圈的TOP吸毒案今一审宣判,崔胜贤吸毒或判有期徒刑10个月被指罪有应得。崔胜贤如果被判刑了星途肯定被毁,即使在洗白不会很红。另外,传崔胜贤吸毒要被判刑后,其女友立马跟他闹分手,果然是大脑临头各自飞。

11.jpg

    T.O.P出席吸毒事件庭审,他向媒体正式道歉。现在崔胜贤正处于兵役中断状态,韩国检方要求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两年。如果是量刑未满1年零6个月,T.O.P则将在服刑后继续履行兵役义务,不会被强制退伍。处罚金12000韩元,约和人民币70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