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打赏主播七万被弃 又有女主播一天内闪嫁网友领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0 18:59:39

  导读:现在直播平台上的女主播都有众多追随者,女主播们为了获得礼物会和男网友玩暧昧,但是真情实意的就很少了,近日一名男子打赏主播七万被弃,两人都未见过面就为她挥霍了7万,网友评价:也是很傻很天真。

360截图20170720185300346.jpg

  当天下午4点左右,女主播竟晒出两人的结婚证,并在民政局门口直播大秀恩爱。原来两人私下见面时发现对方就是自己的理想型,女主播的性格更让男网友大呼“喜欢”决定求婚,两人决定先领证后恋爱。女主播一直感慨“太疯狂了”“像做梦一样”。

  主播“晓雅酱yuki”直播遇到“命中注定”在直播并不是个例,直播+社交的方式让许多网友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与主播实时互动、发起连麦面对面聊天,从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成为恋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