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打赏主播七万被弃 又有女主播一天内闪嫁网友领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0 18:59:39

  导读:现在直播平台上的女主播都有众多追随者,女主播们为了获得礼物会和男网友玩暧昧,但是真情实意的就很少了,近日一名男子打赏主播七万被弃,两人都未见过面就为她挥霍了7万,网友评价:也是很傻很天真。

360截图20170720185042644.jpg

  这名男子狂刷7万没有俘获美人心,但是另外一名男网友却成功和女主播闪婚,真是人生如戏啊。7月17日,女主播“晓雅酱yuki”直播时与陌生网友一见钟情,两人竟在当天闪婚并晒出结婚证。

  “晓雅酱yuki”是某直播平台的一名主播,17日这天她像往常一样开播与网友互动。一名昵称为“江洋大盗”的网友通过附近的人功能进入女主播直播间,两人一见如故,相聊甚欢。随后男网友提出连麦的要求,被拒绝后竟然开始狂刷2万礼物,“受宠若惊”的主播决定把自己连麦的“第一次”献给这位土豪,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位阳光帅气大男孩,外貌更是酷似张继科,主播直呼“心动”,在男网友的邀请下,主播答应两人私下见面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