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熊抱起郭敬明 面不改色比抱小孩轻松

来源: 搜狐 2017-07-20 14:57:25

  舞台上就是要制造话题,林志玲熊抱起郭敬明就博得今天了娱乐头版头条,志玲姐姐面不改色比抱小孩轻松。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熊抱郭敬明 这姿势也是醉了.jpg

这就是抱小孩

    郭敬明的电影拍的不咋样,身高又被吐槽,但就是有钱啊。在7月19日,“2017 OPPO网易娱乐跨界盛典”上,林志玲抱起为她颁奖的郭敬明时,就像抱小孩一样,非常轻松,那场面简直不要太美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