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代嫔妃竟是这样侍寝皇帝的 皇帝被戴绿帽子竟用这残忍手段

来源: 搜狐 2017-07-20 10:19:00

  古代嫔妃竟是这样侍寝皇帝的,皇帝被戴绿帽子竟用这残忍手段等一系列有趣的事情,大多通过野史知晓吧。

 

 

  网络配图

  那皇后与皇帝入洞房后,首先要做什么? 在民间,新郎新娘一入洞房可能就急不可耐地的上床了。皇后与皇帝可不行,得把全套的活动进行完毕才能共度春宵。

  据《新唐书·礼乐志八》卷十八‘皇帝纳皇后’条款的记载,唐帝后的大婚相当复杂,入洞房后先要祭拜神灵,向天、地、祖宗表达敬意。实际上,这种祭拜活动在进洞房前就开始祭了,要入同牢席,婚后数天也都要进行不同性质的祭拜活动。在新房东房间的西窗下设有餐桌,桌前列有象征夫妻同席宴餐的豆、笾、簋、篮、俎,这意思与民间‘以后吃一锅饭’是一个意思。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