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春牵儿子走父爱满满照片曝光 应采儿点评:长大了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7-19 09:38:18

  导读:应采儿与陈小春在一起以后就非常的低调了,最近陈小春牵儿子走父爱满满照片曝光。而应采儿点评:长大了,不管是从照片中还是在其点评或者双方的互动中,都可以看出来其一家人非常的和睦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80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小春</a>牵儿子走父爱满满照片曝光.jpg

陈小春牵儿子走父爱满满照片曝光 应采儿点评:长大了

  陈小春应采儿两人虽然已经有孩子了,但是对于孩子已经很低调了。为了孩子两人也是辞去很多工作,选择陪伴在其左右。近日,应采儿通过微博晒出了家人的日常照片。从照片中真的能感觉到一家人的甜蜜与温馨的气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