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相亲遭嫌弃 被嫩模倒贴睡了多少女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8 22:02:31

  中国首富之子王思聪相亲遭嫌弃引热议,钱多的用不完,连嫩模都倒贴他的国民老公为什么会相亲被大叔嫌弃呢?据悉,大叔不认识王思聪,但觉得他太帅了,在北京二环会买不起房子。

18289693250648280833.jpg

  王思聪被曝包下小岛与新欢跨年。女方被指是新绯闻女友张小蒙,疑似思聪前任“豆得儿”已正式下线。脸盲,网友是怎么认出这些网红的.

  在豆得儿发INS表示她哭了一晚上之后,王思聪也迅速和新女友张小蒙展开热恋。话说这次王思聪的品味倒是提高了不少,新女友张小蒙是96年的妹子,不仅清纯可人,她和王思聪逛街都素面朝天。

  张小蒙的微博简介上称,她是熊猫TV的主播,还是China joy的show girl。她微博中的网友表示,张小蒙是王思聪所有女票中长相最讨喜的一个。

  豆得儿和王思聪分手之后改变了自己,还换发型从头开始。但豆得儿没发现的是,王思聪的现女友张小蒙长相和她自己有七分相似。张小蒙和豆得儿一样有着饱满的苹果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