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相亲遭嫌弃 被嫩模倒贴睡了多少女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8 22:02:31

  中国首富之子王思聪相亲遭嫌弃引热议,钱多的用不完,连嫩模都倒贴他的国民老公为什么会相亲被大叔嫌弃呢?据悉,大叔不认识王思聪,但觉得他太帅了,在北京二环会买不起房子。

11.jpg

  王思聪相亲遭嫌弃视频点击率飙升,视频里,节目组把王思聪的照片和资料信息放在相亲角,没想到遭大叔他太穷了,殊不知王思聪有的就是钱, 房子都是他家的的,所以他不用买。

   网传王思聪睡遍了嫩模,身边的女友是又换又换,前一阵子还和豆得儿如胶似漆,现任女友就变成了张小蒙。网友好奇王思聪他到底睡了多少个女人呢,有人数过吗?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