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1处特工皇妃楚乔传小说楚乔最后和谁在一起 宇文玥楚乔圆房生了2儿1女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8 00:42:31

  宇文玥楚乔终于亲上了,11处特工皇妃楚乔传小说里,楚乔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据悉,楚乔没有跟燕洵圆房,她把初次给了宇文玥,最后成为宇文玥的皇妃,2人生了2儿1女。

燕洵黑化原因.jpg

  《楚乔传》萧策结局曝光

  唐国太子后登基为皇,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默默守护楚乔。萧策中了他母妃和妃子的几刀,就要这样的离世!所以最后萧策应该是死了,还是被自己的母亲杀死。

  《楚乔传》萧玉结局曝光

  萧玉是一个悲剧人物,燕洵是萧玉深爱的男人,但是为了守护自己心爱的男人,吃尽了苦头,但是令人心疼的是,燕洵的心里一直装着另外一个女人,那就是我们的女主角楚乔,我们都知道楚乔是由实力派的演员赵丽颖饰演的,但是可悲的是,楚乔的心里却没有燕洵,这样就陷入了无尽的死循环。

  楚乔亲眼看到自己的哥哥和姐姐死于非命,决心要九下自己的妹妹。也正因为如此而得到了由林更新饰演的贵族宇文玥赏识,接受训练成为了一名女特工,同时也和燕洵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但是最后由于燕洵开始痴迷于权利并且变得残酷冷血,楚乔楚乔在绝望中与燕洵分道扬镳,最后与宇文玥一起,为了解放奴隶和天下的和平两人并肩作战瓦解了燕洵的计划。

  赵丽颖饰演的楚乔最开始是和燕洵在一起的,但是燕洵后来为了权利可以出卖自己的一切,最后楚乔伤心投入到了宇文玥的怀抱,结局就是二人放弃了权利的斗争,隐居生活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