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谈网络暴力 和潘玮柏哭诉曾被前男友报复曝亲密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7 18:17:20

  导读:吴昕作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经常被网友攻击没有主持能力,而且已经33岁的她也依旧单身,近日吴昕谈网络暴力失声痛哭,有传闻称潘玮柏吴昕两人在私下也关系十分亲密疑似假戏真做恋爱了。而吴昕此前被前男朋友背叛,亲密照全部被曝光,也让吴昕在感情路上受伤。

360截图20170717181309541.jpg

  近日,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一直以笑脸示人的吴昕罕见敞开心扉,在与“男友”潘玮柏谈心时,首次聊到了自己这些年遭遇的网络暴力,一度失控痛哭镜头前洒泪。正因为跟多位男星传绯闻,被男星粉丝攻击,在接到要跟潘玮柏在节目中恋爱时,吴昕顾虑很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