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本影帝承认出轨 渣男抛妻弃女背着二婚患癌老婆出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6 20:59:00

  男人有钱就变坏,日本影帝承认出轨被骂惨,网友把扒出其情史,发现日本影帝渡边谦多次出轨,还抛妻弃女简直令人发指。日本影帝承认出轨一次,但是网友表示出轨没有一次两次,只有零次和一万次。

9f4b4cb544a159265c80fcea64656f9f.jpg

日本影帝承认出轨

    渡边谦承认出轨,还向妻子道歉不值得原谅。网友扒出渡边谦情史,发现日本女演员杏就是渡边谦和第一任妻子的女儿。小时候杏非常黏爸爸的,第一任妻子赌博成性,渡边谦又遇上了现在的妻子,于是抛妻弃子离婚和现在的妻子结婚了。杏为了给母亲还债供弟弟上学,高中就辍学当模特,后来成为演员。现在渡边谦又背着二婚患癌妻子,出轨小21岁的女生太渣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