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志伟终身成就奖 年轻时风流成性和前妻有几个孩子

来源: 搜狐 2017-07-14 22:32:08

  香港出了很多影帝,但曾志伟的演技却一直不被肯定。近日,曾志伟在纽约被颁发终身成就奖,年轻时私生活被扒风流成性和前妻有几个孩子被热议。

曾志伟终身成就奖 年轻时风流成性和前妻有几个孩子.jpg

 

 

曾志伟在纽约林肯中心获颁“香港之星终身成就奖”。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在香港电影界努力数十年,其贡献一直获得业界认同,近年曾志伟更冲出香港蜚声国际,屡获海外的奖项,昨在(美国时间12号)他便获在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举行的纽约亚洲电影节(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颁发“终身成就奖”,以表扬他对香港电影业界的贡献。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