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62岁刘晓庆撞脸33岁张俪 竟毫无违和感?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来源: 搜狐 2017-07-14 21:12:50

  今天早上,一篇名为62岁刘晓庆撞脸33岁张俪 竟毫无违和感的文章在网上被关注,小编心想,如此扯淡的话题都能写成文章博取眼球,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62岁刘晓庆撞脸33岁张俪 竟毫无违和感?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刘晓庆整容吓死人

  已经跨入62岁的老人年纪的刘晓庆始终是把自己保持着“小鲜肉”的外形,近日不老女神62岁刘晓庆晒照神撞脸33岁张俪,两人近照竟毫无违和感?完全扯淡,刘晓庆还真的是会觉得很是美的啊,这个胶原蛋白又多了!到了她这个年纪还能有这样的身材、心态、实属不易。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