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62岁刘晓庆撞脸33岁张俪竟毫无违和感 整容前后素颜遭吐糟

来源: 搜狐 2017-07-14 17:16:43

  导读:娱乐圈中有着逆生长的明星不再少数,但是能像快63岁的刘晓庆的还是寥寥无几了,最近62岁刘晓庆撞脸33岁张俪竟毫无违和感照片被疯传,刘晓庆整容前后素颜照遭吐糟。

 QQ截图20170714164218.jpg

刘晓庆近照显老态

  FACE妆点网7月14日讯,已经跨入62岁的老人年纪的刘晓庆始终是把自己保持着“小鲜肉”的外形,近日不老女神62岁刘晓庆晒照神撞脸33岁张俪,两人近照竟毫无违和感让人不得不服。看到这个样子的刘晓庆还真的是会觉得很是美的啊,这个胶原蛋白又多了!到了她这个年纪还能有这样的身材、心态、实属不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