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娜扎与张翰领证 张翰郑爽曾定三年之约内容曝光有望复合

来源: 搜狐 2017-07-14 11:47:39

  爱情就是这样兜兜转转最怀念的还是最初的那个你,日前网上大V号曝娜扎与张翰领证结婚的事,娜扎经纪人立马否认让有些网友猜测不断,张翰娜扎分手了吗?而当年张翰郑爽定三年之约内容到期也被有心人扒出曝光了。

  QQ截图20170714112905.jpg

曝娜扎与张翰领证

  妆点网娱乐14讯,在昨日7月13日,网上有营销大号爆料张翰与娜扎领证了,正式步入婚姻生活,并晒出两人的合影。再想想当年张翰郑爽在恋爱时一起上《背后的故事》这个节目,并许下三年之约,如今三年已到,许愿瓶还能如期打开吗?可事实是三年之后张翰抱的娜扎归?张翰郑爽曾定下的三年之约内容背后真相又是什么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