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7年她为保持身材终生不育51岁惨遭老公抛弃 温碧霞婚变离婚原因终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7-14 09:44:06

  娱乐圈很多女星结婚多年都未生子,而最近结婚17年的温碧霞婚姻陷危机或婚变,当年最美的苏妲己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子呢?她为保持身材终生不育51岁惨遭老公抛弃,温碧霞婚变离婚原因终曝光。

QQ截图20170714093822.jpg

 最美妲己温碧霞

 一段婚姻关系的变化不一定代表,二人的感情破裂。最近演员温碧霞婚变婚姻陷危机中,温碧霞与富豪老公结婚17年但一直都未生孩子,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真相遭扒,如今温碧霞她为保持身材终生不育,51岁惨遭老公抛弃一样可以活出精彩的后半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