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雨辰恋情曝光 姜妍朱雨辰分手真相大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7-07-13 14:08:13

  导读:最近,朱雨辰恋情曝光,姜妍朱雨辰分手真相大揭秘!说起姜妍,不得不提及她和朱雨辰的一段恋情,姜妍甜美可爱,朱雨辰性格憨厚腼腆,两人的恋情一度被认为是最佳结合。谁知好景不长,朱雨辰被曝光与神秘女子现身接头热吻,两人分手原因一时众说纷纭。

 1.jpg

朱雨辰恋情曝光 姜妍朱雨辰分手真相大揭秘

 
之前胡军的经纪人在京举行婚礼,胡军、佟大为和朱雨辰等艺人现身捧场。当天朱雨辰携手女友姜妍公开现身,两人大秀恩爱。朱雨辰也曾在《非常静距离》中大方公开与姜妍的恋情,不仅在节目中大方讲述了两人的相识过程和生活点滴,更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