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温碧霞婚姻陷危机 揭温碧霞与富豪老公的身世背景大反差

来源: 2017-07-13 13:13:04

   近日,不老女神温碧霞婚姻陷危机,与富豪丈夫何祖光疑离婚。每一段婚姻的开始都是幸福的,相信温碧霞与何祖光结婚乃至婚后生活都是幸福。但是每段婚姻的背后都是一段故事,而故事的结局不全是美好的。当初温碧霞的婚姻让多少人羡慕不已,但在美好的婚姻也会有不幸的时候。

                                       温碧霞婚姻危机.jpg

       何祖光出生在豪门世家,是何应钦的侄孙。从小就随着父母移居美国并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对于豪门来说,何祖光的前途可谓一片光明、高枕无忧。出身名门世家的何祖光长大后不仅年轻、帅气,更是小有成就,现在是所罗门兄弟亚太地区投行部副总裁。虽然出身名门世家,但是他并没有涉及政界,而是在香港、大陆经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