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温碧霞承认婚姻有变 其该年龄婚姻陷危机遭热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2 23:09:38

  导读:温碧霞最近被网友爆出婚姻陷危机,刚开始当事人表示需要独立的空间。而最近温碧霞承认婚姻有变,没有想到温碧霞该年龄婚姻陷危机遭热议。

1.jpg

   温碧霞刚开始嫁给富豪的时候羡慕的人千千万,最近温碧霞承认自己感情危机。而且已经分居四个月之久,但对于是否离婚还在保持考虑的状态。

  51岁香港美魔女温碧霞惊传婚变,和结婚17年的老公何祖光已经分居4个月,原因疑似与转战大陆工作、夫妻聚少离多有关。她12日下午首度露面,手上没有戴婚戒,面对众多提问,只说:“现在自己很迷惘,等这件事情处理好,我会跟大家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