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罕见秀恩爱 其与欧豪恋情遭网友热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2 22:53:51

  导读:马思纯自从得了影后以后就有很多人都关注其一举一动,就算与欧豪的恋情很低调,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很关注。最近马思纯罕见秀恩爱,其与欧豪恋情遭网友热议。

1.jpg

马思纯欧豪合照(图)

  马思纯和欧豪在一起之后,就没看过两人一起秀恩爱。只是偶尔能看见两人一起穿情侣装之类的。看来马思纯和欧豪都是非常的低调啊。

  马思纯与欧豪恋情曝光后,二人一直保持低调,很少秀恩爱或公开亮相。7月12日,马思纯却在微博上晒出欧豪7月的电影作品海报,配文称“七月是欧豪的”。网友惊觉“七月”也正是马思纯在《七月与安生》中的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