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怀孕首露面 其被张怡宁打哭照片遭疯传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7-12 18:41:00

  导读:最近福原爱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 ,最近福原爱怀孕首露面。其被张怡宁打哭照片遭疯传,难道福原爱真的在中国这么受欢迎吗?

1.jpg 

福原爱怀孕首露面 其被张怡宁打哭照片遭疯传

  福原爱自从从日本嫁到中国以后就参加过综艺节目,但是没想到福原爱这么收到中国人的喜爱。据悉,最近福原爱表示自己已经怀孕了,而且有了妊娠反应,看来喜欢他的人还是很多的。

  近日, 福原爱接受了东京电视台“体育观察者”节目的采访,这是福原爱怀孕后首次公开露面,她坦言怀孕初期妊娠反应严重,因为呕吐每天晚上要刷牙7次,尤其是晚上睡觉前肚子里的宝宝动得厉害。至于复出一事,福原爱称自己还没有想好,等产后看到宝宝的脸,想法或许会有一些改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