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现任老公个人资料曝光(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7-12 18:43:28

  近日,女演员吴越在电视《我的前半生》中扮演了小三凌玲而被网友辱骂引发热议,此次吴越饰演的凌玲将完全区别于其以往的荧屏角色,颠覆演技令人期待,关于吴越现任老公是谁也受到网友关注,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老公个人资料图片.jpg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现任老公个人资料曝光(图)

FACE妆点娱乐7月12日消息 近日,女演员吴越在电视《我的前半生》中扮演了小三凌玲而被网友辱骂引发热议,此次吴越饰演的凌玲将完全区别于其以往的荧屏角色,颠覆演技令人期待,关于吴越现任老公是谁也受到网友关注,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

  据悉吴越现在还没有结婚,不过她的前男友大家都熟悉,就是演员陈建斌,两人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后来却分手了。

 

据网上报道显示,女演员吴越出道至今饰演了很多经典的角色,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大家的关注,吴越和陈建斌当年的恋爱谈的轰轰烈烈,金童玉女的一对佳人受到无数的祝福,没想到,吴越和陈建斌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两人以分手收场。

吴越,1976年4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闵行区,199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

吴越出生书香门第,其父吴颐人是上海著名书法家。深得家父文艺气息的熏陶,高中毕业,她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