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现身医院 其疑整容图片遭疯传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7-12 18:02:44

  导读:最近林志玲默默无闻的现身医院,而且身边没有人保护 。虽然林志玲非常低调,但是看到她的人还是很多的,看来不愧是大家的女神啊。据悉,林志玲现身医院,其疑整容图片遭疯传。

3.jpg

林志玲参加某活动(图)

  本月6日,林志玲现身某百货公司,身旁有女伴没男伴,女孩们聊得欢快,一起逛街、享用下午茶,过程中志玲姐姐戴着大黑墨镜,被疑是不是还在“修复期”,对此,林志玲的经纪人回应媒体表示,女神因为近来常出外景被晒黑,加上对紫外线过敏,坦承为了工作到医美诊所打美白针,希望能加快恢复到白皙透亮的好肤质。

  原来并不是身体出问题,也不是整容。而是因为林志玲最近经常被太阳晒,晒黑后想尽快恢复百褶的肌肤才会选择打美白针的。所以大家也不需要担心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