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登杂志双封面 个人资料曝老公王珂家庭背景不一般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07-12 17:55:03

  刘涛近日再登杂志双封面,据悉,此次再登杂志封面是主演的三国题材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女性角色的塑造尤其引人注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涛</a></a>登杂志双封面图片.jpg

刘涛登杂志双封面 个人资料曝老公王珂家庭背景不一般

   妆点娱乐最新消息,据网媒7月11日报道 刘涛近日再登杂志双封面。据悉,此次再登杂志封面是主演的三国题材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女性角色的塑造尤其引人注目。被某杂志看中邀请再次拍摄封面人物形象。

   随后,有网友扒出刘涛之所以能频繁上演各大热播影视剧,是因为老公王珂的家庭背景很强大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