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现小区拍戏 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遭扒令人唏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2 16:58:18

   导读:明星结婚最大的好处就是名利双收,最大的坏处就是一离婚就两败俱伤,近期曝出白百何现小区拍戏 胡海泉曝陈羽凡现状遭扒令人唏嘘,只能说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够健康长大吧,毕竟稚子无辜。

3.jpg

    日前,胡海泉携自己担纲出品人的新节目《举杯呵呵喝》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自从微博宣布“退出娱乐圈”并醉酒与狗仔发生纠纷后,陈羽凡就逐渐淡出幕前。当天,有媒体向胡海泉询问其好兄弟陈羽凡近况,胡海泉表示:“大家一定要放心,他一直在尽心做音乐。”,至于是否会请陈羽凡来上自己的节目,胡海泉表示:“我保持真诚邀请,但尊重他的选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