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唐禹哲激吻 和前妻为什么离婚被扒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07-12 16:55:36

  近日,在热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薛之谦唐禹哲男男激吻被上热搜,同时和薛之谦饰演的体育老师陶西有精彩对手戏,这段男男激吻画面,李小璐目击后目瞪口呆。

   QPD357T41SZD.jpg

薛之谦唐禹哲激吻 和前妻为什么离婚被扒

FACE妆点娱乐7月12日讯 近日,在热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薛之谦唐禹哲男男激吻被上热搜,同时和薛之谦饰演的体育老师陶西有精彩对手戏,这段男男激吻画面,李小璐目击后目瞪口呆,唐禹哲透露这段吻戏其实剧本里没有,是意外。

随后,关于薛之谦和前妻为什么离婚原因也被网友扒出,真正的离婚原因被爆是薛之谦有同性恋倾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