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唐禹哲激吻 我们的少年时代TFboys扮女装惊呆朱碧石李小璐

来源: 凤凰网 2017-07-12 16:21:28

  有人说最近播出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让人想起保剑锋的十八岁天空,而剧中薛之谦可以说是很搞笑了,还带跑了唐禹哲,薛之谦唐禹哲激吻惊呆李小璐,可以说主演基本都是本色出演很棒了。

QQ截图20170712162647.jpg  

   在热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薛之谦唐禹哲男男激吻热搜外,在剧中易烊千玺饰演的尹柯学长手写板书也是极好,从小练习书法的千玺,字真的是赏心悦目呀! ​而许久未现身的唐禹哲在我们的少年时代里扮演暖男老师白舟,主角是超高人气的tfboys,同时和薛之谦饰演的体育老师陶西有精彩对手戏,这段男男激吻画面,李小璐目击后目瞪口呆,唐禹哲透露这段吻戏其实剧本里没有,是意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