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 老干部偷用妻子面膜暴露了这个秘密

来源: 搜狐 2017-07-12 14:59:04

  近日,不少网友提问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吗?两人情史引起网友关注。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的靳东可是帅了网友一脸,而老干部偷用妻子面膜暴露了这个秘密。

 

        有网友爆料称,靳东的老婆是李佳,而其资料显示,李佳是二婚女人,靳东怎么会认识二婚的李佳呢?

    原来李佳和靳东认识的时候影片《暖》,然而靳东是李佳的第二任丈夫。李佳的前夫名叫郭绍晖,圈外人,商人。

靳东老婆个人资料遭扒 结过几次婚幸福最重要

    这样低调的老干部,在现实生活中对感情也很认真,其妻子是同为演员的李佳,据悉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青春不言败》过程中相爱的。

360截图20170712150408459.jpg

    前几日,老干部靳东自曝偷敷妻子的面膜,并晒出面膜照片,结果被细心的网友发现竟然是范冰冰爱爱同款青春优养生物c款面膜。

    小编通过淘宝搜索发现,这款范冰冰爱爱同款青春优养c款面膜是明星御用化妆师研制,早期只供明星使用,在圈内口碑颇佳。不过,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对外公开销售了,还曾引发网友疯狂抢购,但其价格不是一般消费者能消费的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