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 请来了半个香港娱乐圈王祖蓝夫妇到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2 10:36:34

   导读:看一个演员的人缘好不好,就看婚礼来了多少人,近期传出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请来了半个香港娱乐圈王祖蓝夫妇到场,果然俊男美女的场子里那里都是风景,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啊!

59.jpg

    岑丽香(香香)指新郎Daniel个性文静,与Grace很般配,至于其夫强强未能出席,由她做代表,更送了性感睡衣为礼物,问到是否催新人早日贵子?香香说:“我没有说!给她试一下啦,之前结婚都有朋友送性感睡衣给我,我就送件给君馨啦!”婚礼后,一对新人随即拉队与裕美及多名圈外友人,前往铜锣湾的日本餐厅吃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