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瓷炫于晓光领证结婚照曝光 最新消息婚礼什么时候在哪举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2 00:17:06

  近日,韩国女星秋瓷炫携男友于晓光上韩综,在节目中两人透露已领证消息结婚证曝光,最新消息离婚什么时候在哪举行被热搜,秋瓷炫和于晓光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女方家世凄惨男方父母都是农民,也算门当户对。

QQ截图20170712000401.jpg

    近日,韩国演员秋瓷炫和于晓光共同出演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在首期节目中,秋瓷炫、于晓光结婚证公开,画面中显示二人领证时间为1月18日。

    秋瓷炫与于晓光因戏生情,两人早在2012年就开始交往,知道2015年9月才公布恋情,记得当时秋瓷炫幸福的说于晓光如何如何打动她的心,最终互定终生并不是因为年纪到了,而是因为遇到了对的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