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云为败家娘们正名 老婆张瑛年轻时照片女儿马雪结婚图片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21:39:51

   导读:昨日,阿里巴巴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开,马云在演讲上为败家娘们正名,称坦言下辈子想做女人,并表示未来不用担心女人找不到工作,真正该担心的是男人,同时,其老婆张瑛年轻时照片女儿马雪结婚图片在网络疯传。

 QQ截图20170711211529.jpg

    7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开幕,这一次,马云不是唯一登台演讲的男性,他请来了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也让“世界上最帅的总理”——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通过视频演讲的方式为现场女性创业者送上祝福。

    “女性大会,男人们都应该赶来认真听一听。男人们都太自以为是,觉得创造了一个世界,但事实上这个世界未必美好。而女人们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让生活更加美好,世界更加美好。”和两年前一样,马云不断重复地宣讲“女性让世界更美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