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约老公跑步却暴露了霍启刚的小秘密 揭秘霍启刚为何情迷郭晶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17:50:38

   导读:郭晶晶自从嫁入豪门后,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备受关注,有一次郭晶晶约老公跑步却暴露了霍启刚的小秘密,看得出来霍启刚宠妻程度非一般,这也就是霍启刚为何情迷郭晶晶的原因。

 QQ截图20170711174006.jpg

    娱乐圈的女星都想嫁入豪门,可是真正能在坚持阔太地位不败的很少,郭晶晶与霍启刚在经历分分合合后终于修成正果,与郭晶晶的个性有很大的关系。

    郭晶晶对事业刻苦执着、坚持到底;对感情专注、低调;不看重金钱利益、不刻意讨好他人;压力之下依然能够保持本色,始终认为自己是个普通人,对外界不卑不亢、沉稳淡定;本性率真单纯、坚韧不拔;或许这就是答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